39561  

這次公公的90生日大壽

又輪到我這個二媳婦來主辦囉!

忙著找新竹的餐廳,生日禮物、團康表演

畢竟每年我們這三個媳婦輪流籌辦公婆生日筵席

跟老公討論後就決定新竹芙洛麗飯店旗下的山日本料理

這些忙完後,再來就是我的髮型囉!

之前好一陣子婆婆都說我的頭髮太黑

有時沒化妝看起來很沒朝氣的樣子

但說真的每天到竹科上班都要化妝

平常跟家人相聚就真的很想給它大素顏嘛!!

但跟老人家講這麼也是說不通囉!

這次我還是來點不一樣的髮型

反正我也是好久沒有染頭髮了

就給公婆一個煥然一新的感覺吧!

39562  

所以在公婆的生日聚餐當天就預約了

新竹漾髮藝造型Hair Salon來大整理頭髮

其實來這間髮廊用頭髮也滿久的

在新竹算是cp、設計師技術很不錯的髮廊

只是都習慣來護髮、剪髮比較多

這次跟漾髮藝造型Hair Salon的設計師說

我要預約一次染髮、燙髮、彩妝全方位改造

她還嚇一大跳呢!!

不過這樣全部造型用下來也要五小時左右

但公公生日聚餐是晚上6點

漾髮藝造型Hair Salon設計為了可以讓我準時到達聚餐地點

就幫我安排在早上10點半

髮廊一開門就幫我開始用髮型XD 揪感心的

 39563  39564  

還跟設計師說,這次史上大改變的時刻

一定要紀錄一下哈哈! 因為我要跟N百年的黑髮說掰掰囉!

但是交給多年幫我用頭髮的漾髮藝造型Hair Salon設計師我也很放心

畢竟她知道我最適合甚麼髮型、彩妝!

在變髮之前也討論一下髮色、頭髮捲度

彩妝部分,因為在設計師心中我就是一個清秀型媽媽XD

也不適合大濃妝,長輩看到可能也會嚇到

所以就以氣質優雅的淡妝來呈現囉!

開始進行染髮時我還挺緊張呢!!

 39566  39567  

哈哈!看到這張照片時,就傳給老公我染這個顏色喔!

他還整個嚇壞,金色金色@@ 當然不可能囉!

這是染髮的第二大步驟啦! 因為原本頭髮太黑啦!

直接上色不容易,需要先漂色囉!

 39565  

漾髮藝造型Hair Salon的設計師跟助理,每次都服務都超週到的

對於客人頭髮造型的完美要求更是沒話說啦!

非常細心講究!!這點也是從她們洗頭技術慢慢發現出來

在新竹住那麼久,之前也去過不少間新竹的髮廊

不過自從竹科同事推薦我來新竹漾髮藝造型Hair Salon

第一次在這間髮廊護髮就愛上啦!

 39568  

彩妝的配備也超週全的,在漾髮藝造型Hair Salon

真的可以一次滿足女人的美麗願望耶!

 39569  

S__4677814  

登登!!終於完工啦~~~ 天哪這是我嗎

好喜歡這個酒紅髮色跟捲度喔!

設計師真的幫我做了超大的髮型改造啦!

老公還接我時還說這是哪位少女!! 哈哈

瞬間有種變年輕的感覺呢!

到了新竹芙洛麗飯店公婆看到我的新髮型

也一直讚美呢! 超開心的

大嫂還問我去新竹哪間髮廊用的

下次換她辦婆婆的生日聚餐

她也來要去整理一下XD

 39571  

arrow
arrow

    lilylily7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